研討會公告

研討會公告

會議名稱

國內反傾銷調查程序與實務

主辦單位

全國工業總會

開會時間

110年11月10日與11月22日-23日

開會地點

如檔案下載所述

聯絡人

陳以珊 于欣怡

聯絡電話

02-27033500分機192 178

出席人員

公告日期

2021-11-04

備註

主旨:本會將於本(110)年11月10日、11月22日至23日於台北、高 雄及台中下午2時舉辦「國內反傾銷調查程序與實務」研討 會,
敬請轉知會員廠商,毋任感荷。
說明:
一、今年本會公布的我國受進口威脅調查報告指出,廠商認為反 傾銷措施是最有力的反制措施。面對我國反傾銷調查案件中, 國內業者、進口商、外國出口商等各利害關係人應掌握調查 程序、熟悉實務,俾能妥善因應,是廠商之重要課題
二、為幫助廠商瞭解國內反傾銷調查程序與實務,經濟部貿 查委員會特地委託本會舉辦研討會,邀請國內反傾銷調查主 管機關說明我國反傾銷調查法規及程序;並邀請國內反傾銷 律師與會分享其協助國內業者申辦及協助外國出口商與進口 商參與調查的實務經驗。
三、檢附議程表,請於本年11月9日前,至本會網站或議程表中 掃描QRCode報名https://(https://wto.cnfi.org.tw/news_detail.php?c_id=50241)
四、報名方式:如檔案下載所述